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广州市高铁计量检测维修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8-10

 大胆实施计量科技创新  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发展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广州市高铁计量检测维修公司调研

88下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吴清海副局长一行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邱庄胜等陪同下,到广州市高铁计量检测维修有限公司调研。

在听取广州市高铁计量检测维修有限公司陈国光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计量检测需求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介绍后,吴清海指出,计量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科技创新的"种子""引擎",是保证国民经济正常运行和公平贸易的基础。他寄望企业,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做假、不造假,大胆实施计量科技创新,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发展。

 近年来,广东计量协会进行了体制改革,陈国光既是公司的董事长,也是广东计量协会会员推举的会长。为此,吴清海对陈国光特别寄语,希望在两个不同岗位都发挥重要的作用,即作为公司董事长要保守自己底线,坚持诚信为本、坚持科技创新,将公司做大做强;作为省计量协会会长,要起到带头先锋作用,多与同行的兄弟协会沟通交流,共同为广东计量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1 广东计量协会
粤ICP备2004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