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计量杯”会员单位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9-20

 

在这金秋送爽,桂花飘香的日子里,由广东计量协会主办,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广铁中心计量所协办的广东计量协会第三届“计量杯”会员单位羽毛球赛于2017年9月17日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广东计量协会为了丰富协会各会员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会员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而举办,比赛于2017年9月16-17日两天举行,分三个组别:元老男双、新秀男双、女双,共有来自24个会员单位的19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制,经过208场的激烈角逐,顺利决出男双元老组、男双新秀组和女双三个项目的名次(名单见附)。

比赛得到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广东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璨亲自为开幕式、闭幕式致辞,鼓励大家充分发扬计量人“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广东计量人的道德风尚。在闭幕式上,林总对广东计量协会组织的本次比赛给予了肯定,对比赛中各队的团结、奋进精神进行了表扬,同时,还希望广东计量协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为广东计量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会员单位都为本次活动“点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比赛,即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且各会员单位职工之间还能增进了解、收获友谊,也感谢广东计量协会为广大计量工作者提供了这么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使大家获得了一次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此次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会员单位的团队精神,为广大计量人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

组别

姓名

单位

名次

元老男双

毛东远/陈杰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冠军

谭刚毅/田志励

广州市药品检验所五分所

亚军

田伟/李升春

广州赛宝计量检测中心服务有限公司

季军

夏天伦/张略秋

广东天信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女双

卓婉琛/李颖平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冠军

洪巧燕/伍建华

广东天信电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亚军

王薇/刘凤扬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季军

唐春燕/黄彩珠

广州赛宝计量检测中心服务有限公司

新秀男双

郭俊辉/吉家捷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冠军

林挺/林庆坚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亚军

何松立/黎大端

肇庆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季军

黄伟恩/张泽滨

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 2011 广东计量协会
粤ICP备2004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