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计量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7-1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

——广东计量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广东计量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事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来之不易。

当天下午,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佩戴党徽,在烈士陵园正门集合,大家精神饱满走向烈士纪念碑。在气势雄伟的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王龙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和献花,表达对先烈无尽哀思和缅怀。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广州起义的时代背景和经过,更加深刻认识了广州起义对中国革命的历史作用和意义。

副秘书长朱德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他说,通过参加这次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要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作精神动力,激发对工作的热情;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时刻怀揣革命先烈对真理的追求,坚定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通过到烈士陵园参观瞻仰,祭奠革命先烈、重温战斗故事、聆听英雄事迹,增强了对广州近代革命史的领悟,提升了爱国情操和振兴中华的担当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社会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1 广东计量协会
粤ICP备20042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