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法律公益讲座,提升会员法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2-10-18

举办法律公益讲座,提升会员法律意识

  10月18日下午,为了促进会员单位提高法律意识,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广东计量协会以网络直播(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关于行业法律法规公益服务讲座,特邀请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李勉玲律师作为讲座讲师,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免费的法律知识讲解和法律风险及防控对策,与会员企业共克时艰。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不少企事业在商事合同履行、劳动用工、市场监管、资质认定、行政处罚等多方面存在不少的困难和疑问。针对这些问题,这次讲座内容框架的设计包括了计量法律法规、计量监管范围、计量行政处罚等重点内容,李勉玲律师在企业法律顾问及民商诉讼案例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她用生动的语言,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解法律知识,不仅加深了会员单位对行业法律的了解,还提供了如何防范法律风险的对策和建议。

  参加讲座的会员单位对这次活动反应热烈,获益颇多。接下来协会也将针对会员单位的需求举办更多的公益讲座,分享行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会员发展。

版权所有 © 2011 广东计量协会
粤ICP备20042969号